两颗虎牙

重逢霸总在劫难逃

EB

 

   1

 “陈少爷,您的房间打扫好了,今晚悉尼歌剧院的演出您看……”

    “今晚我有事,让他们早点演出。哦对了,SSO里是不是有个小提琴手叫Brett Yang,今晚让他来我房里。”

   “好的,陈少爷。”

    陈少爷翘起了二郎腿,坐在飘窗上,望向河对岸的悉尼歌剧院露出了微笑

    bro,今晚有好看的了。

    “陈少爷,乐团说今晚演出调到了四点半,您看行吗?”

    “好啊,正好我喝完下午茶就去,去买两杯黑糖波霸牛乳茶来,微糖微冰”

    Brett,这么多年,我终于找到你了,这次,你跑不掉了!

    陈少爷站在飘窗前来回走动,手里的黑糖波霸牛乳茶已经见底。

    “陈少爷,您有什么急事吗?”

    “出去!没有我的允许不许进来!”陈少爷解开了衬衫的第一颗扣子,觉得还是不舒服,顺带又解了两颗。顺着窗边的阳光,陈少爷的肌肉线条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诱人,隐隐约约能看见他的八块腹肌。陈少爷的身材好,颜值也高,放到那些时尚杂志上和明星们不分伯仲,这是全B城都知道的。

    陈少爷甩手看了一眼自己的40k纯金朗格手表,四点了,该出发了。陈少爷拿上搭在椅子上的西装外套,抓起另一杯黑糖波霸牛乳茶脸上闪过一丝坏笑,又带着几分薄凉和轻蔑。

    今晚的音乐会,一定有趣极了。

    今晚的音乐会是科萨科夫的《天方夜谭》,但陈少爷一个音符都没听进去,满眼都是台上拉琴的杨博尧,在陈少爷看来,台上的Brett仿佛散发着光芒,连每一根头发丝都有着彩虹般的耀眼。陈少爷第一次觉得平日爱听的古典音乐今日却如此吵,这两个小时也这么难捱,他恨不得现在就想冲上去狠狠抱住Brett,他希望Brett属于他,他的每一寸肌肤都属于他……

    演出结束,杨博尧刚刚回到后台却被一群黑衣壮汉围住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谁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“我们少爷有令,请Brett Yang杨先生和我们走一趟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少爷又是谁,我不去!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了杨先生。”为首的黑衣壮汉扛起杨博尧走出了后台。

    “你放开我!你们这是绑架!我要报警”杨博尧用尽全力却还是抵不过受过专业训练的壮汉的控制。杨博尧渐渐没了力气,只能大喊到:“我要报警!你们是违法的!”

    黑衣壮汉轻蔑一笑,“杨先生,我们少爷可是连警察都不敢惹他的,我劝你好自为之,谁不知道我们陈少爷在B城权力只手遮天,杨先生,我们陈少爷能看上你那是你的福气”

    “什么陈少爷,我不认识!”

    黑衣壮汉实在受不了,让兄弟拿手帕堵住了杨博尧的嘴。“杨先生,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说罢将杨博尧塞进了黑色玛莎拉蒂的后座,杨博尧嘴里塞着手帕叫不出声,只能呜呜的叫,本以为自己会摔到车上疼的嘶一声,无奈的闭上了眼,过了许久却没感受到痛感,只感受到一只宽厚有力的大手和一个搂在自己胸前的结实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Brett,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陈少爷在杨博尧耳边轻轻吹了口气,用轻柔的声音说着,杨博尧扭过头,被陈少爷扯掉了塞在嘴里的手帕,刚想骂却愣住了,我去,这是什么绝世大帅哥啊!高挺的鼻梁,棱角分明似刀削的脸颊,还有一双充满三分冷酷和七分深情,专注看着他的眼睛,杨博尧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,没见过我这么帅的男人啊,哑巴了?”陈少爷一手拖起怀里人的下巴,一手将人搂进怀里

    “不是,你谁啊,纵使你是什么陈少爷,也不能绑架吧!”

    “Brett,你竟然忘了我了,可太让我寒心了!”陈少爷双臂搂住了杨博尧,这显得怀里的人格外娇俏可人。杨博尧突然感觉到一阵不对劲,回头一看自己的双手竟被大G腰带反捆在了一起。 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!你捆我干什么!”

    “上次让你跑掉了,这次可不能再让你跑掉了,阿尧,我找你找的好苦,我给你带了你爱喝的黑糖波霸牛乳茶,微糖微冰。”

     阿尧……这么叫他的只有一个人……“你是……fxxk你TM是陈韦丞!”

    “不错,看来你想起来了,还有那个晚上,你也想起来了吧”

    “我永远不会忘记两年前的那个晚上!一定是你给我在酒里下了药!你还我清白!”

    “可别这么说,阿尧,可是你自己爬上我的床的”

    “明明就是你陷害我!我只是陪父亲来参加丞氏集团的酒会,第二天醒来就赤裸的躺在酒店的床上,你还躺在旁边!不是你下的药是谁!”

    “好,就算是我下的药,你终究是我的人了。阿尧,给我拉一辈子的琴好不好,我就喜欢听你拉琴,尤其是柴小协的第二乐章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不!你个魔鬼,我才不要给你拉琴!我就算把我的琴摔了,把我的手剁了也不要给你拉琴!”

    “老板,这小子好烦,要不再给他的嘴堵上吧。”黑衣壮汉有点不耐烦了。

    “放肆,刚才我就想骂你,你竟然这么对待我的阿尧,会不会温柔一点!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老板,我知错了,我这就给财务处打电话扣一个月工资。”“看来老板今天心情还可以,放在平常早把他开了。”黑衣壮汉这么想着

    “陈韦丞!我的琴呢?你把我的琴还给我!”杨博尧想把手从大G腰带里挣脱出来,却被陈韦丞勒的越来越紧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,琴我让我的助理Jason帮你收好了。还有,阿尧啊,你怎么舍得对这么帅的一张脸说出这么狠的话呢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呸,你最丑了,你天下第一丑,你就是魔鬼,把你打下十八层地狱都不够!”杨博尧别过头去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阿尧,这两年让你受苦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受苦,哼,两年前的那个晚上才是我最苦的时候,只要有你我就痛苦!”

    “少爷,到了”管家帮忙打开了车门,正想和少爷打招呼,看见了少爷怀里的人,识趣的说了声:“少爷,二楼房间已经收拾好了。”

    陈少爷抱住怀里的人径直走向别墅大门,“你放我下来!你这个恶魔!”

    陈少爷走上二楼的平台,对着楼下的仆人吩咐到:“你们都给我听好了,除了送饭,以后二楼没有阿尧和我的吩咐,谁都不许进来”

    阿尧,你逃不掉的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本来是打算写霸总土味玛丽苏文学,结果写着写着突然发现,哦莫,有点纪实了,逐渐不土了,所以这篇文的走向就是……逐渐正常

  

  

 TBC

评论(4)

热度(18)